嘿!你們!今天我要跟你們分享一個超酷的故事,關於我自己的做生意之路,以及怎麼通過占卜重新找到新的方向。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啊!

八年前,我開始在建築領域裡摸索著,過得還算不錯。但後來,有一次我意外地接觸到手工藝設計,才真正點燃了我對手作的熱情。然後我就豁出去了,毅然踏上了做生意的不歸路,專攻文創手作。一開始,生意還不錯,甚至成功打進了國際市場,產品在日本開始賣得火熱。但就在我以為一切順風順水時,卻陷入了困境,全都是因為我的貪婪和管理上的失誤。

當我深陷事業低谷時,一位好友向我介紹了怡霏老師。她不僅幫我理清了思緒,更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之旅。她教導我如何找到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更讓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路。

對於占卜,我真是愛不釋手。這不僅因為占卜的神秘感,更因為這份工作同時也幫助了我自己並賺取了收入。一開始踏入占卜的世界,感覺一切都順風順水,超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。透過這份工作,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,不僅擴展了我的視野,也讓我對很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嘿!你們!今天我要跟你們分享一個超酷的故事,關於我自己的做生

有一天,怡霏老師跟我說,我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,為什麼不將兩者結合呢?她說得太對了!我果斷聽從了她的建議,把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結合在一起。效果真是驚人!我的業績居然成長了將近五倍!後來,當我準備要進軍國外市場時,怡霏老師又給了我新的建議:再過三年,就會有更大的收穫。我信了她的話,果然,現在我的業績不僅五倍,還超過五倍呢!而且現在我還走向了新品開發的階段。

嘿!你們!今天我要跟你們分享一個超酷的故事,關於我自己的做生

我分享這個故事,不僅是想鼓勵大家追逐夢想,更是想無私地推薦怡霏老師。她幫助我走出低谷,找到人生的方向。人生起起伏伏,但有了好老師,就能讓你更安心地邁向夢想的道路。

這就是我的故事,希望對你們有所啟發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nj8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